2017年1月7日 星期六

獨立研究

下星期就是期末考了,而且下下禮拜四又要半成發,每次一到學期末總是有一大堆活動要做,我要如何才能度過這繁忙的幾個禮拜呢??
上一個禮拜四的團輔課,我們玩了一局的智謀棋(按家族分組),結果我是第三名,所以我現在的積分有1分,編號是3號,但是編號好像是隨便排的,我發現三號的都好強喔!為什麼不能取個平均值呢?這是什麼奇怪的排法啊?!
目前我還沒有想到半成發的時候要怎麼報告,因為這個禮拜可能真的要專攻期末考了吧,所以下個禮拜才會開始做簡報,音樂的話我是打算就報告兩首(初來乍到跟一同遊戲吧),暑假的時候做衝突與競爭,下學期的時候說依依不捨(原則上啦!)畫畫的部分如果我沒記錯,原則上我應該已經畫完了,但是想必一定會有很多被孟老退貨說要加深,因為我常常塗得不夠深,目前已經有很多張畫讓孟老拿去掃描了,所以半成發的時候應該繪本就差不多完成了吧。

我發現如果這個星期再沒有上到潘老的獨立研究課的話,我們就有兩個星期沒上到了耶!應該算是鬆了一口氣吧,因為每次上潘老的獨立研究課總是被電得很慘,不過應該是因為導師會比較兇吧?現在我還是不太知道繪本跟音樂要怎麼一起呈現,因為實在是不能喧賓奪主,但是還是放啊,要不然就白做了。所以到底要怎麼辦啊?我覺得我對獨立研究的方向感覺起來越來越模糊,雖然中間有一段時間好像完全了解要做什麼了,但是到後來,感覺又回到了最開始的問題:到底我獨立研究要做什麼?唉啊!好煩喔!我還是先想辦法搞定月考再來思考這些問題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