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日 星期一

元旦假期

這個星期日是元旦,所以星期一有元旦補假,也就是說我們可以放三天的假。 凡事是學生知道要放假當然是在高興不過,而且放假的時候不但可以把功課全部都寫完,還可以多玩、多做一些事情。因為有這次的三天假,所以我把行程都排在假日(尤其是獨立研究),結果沒想到有親朋好友要來拜訪,一起出去玩、聚餐之類的,結果害我損失了一堆時間!(生氣)以上不是重點,只是怕潘老覺得這禮拜的進度不夠,所以先解釋一下,雖然我覺得這禮拜的進度也沒有很差。
社團部份我就不說了,因為全部都差不多搞定了吧。獨立研究的話先說繪本好了,上次去上孟老的課時,孟老說我顏色要再塗深一點,因為假如圖太淡的話,掃描不出顏色,所以我把前面孟老說太淺的顏色加深到我覺得應該可以的程度,但是我塗到手快要斷掉了,而且我最沒有的就是耐心,所以也是塗的亂七八糟的,所以不用指望我塗色有多厲害,其實很糟糕。然後我把剩下的圖的鉛筆稿加上描邊都畫完了(除了角色介紹和作者的話以外,因為我不知道那一個部分要怎麼處理,然後有一頁是不用畫的,所以我也沒有畫)所以說我這個禮拜鉛筆稿畫了八張,但是我覺得在短時間內趕出那麼多張畫來,也許品質不是很好,我不能保證。
那音樂的部分因為以前的一同遊戲吧做了一頁,但是不知道該怎麼發展下去,所以又在做了一首變奏曲,變奏曲就是有一個主題然後改變一些東西,變成很多段,因為主題是一同遊戲吧,所以我分析了遊戲可能會有什麼東西,例如:溜滑梯、追逐、跑跳之類的,然後再分別寫出他們在音樂裡面要用怎樣的方法呈現,再把它分別融入每一段,這一首總共有主題加上四段,加起來有五段,而我只剩下最後一段的譜還沒有打好,剩下的都打完了,總而言之我的一同遊戲吧總共有兩首。

好希望能趕快做完獨立研究。對了!我在想假如能在獨立研究發表會之前做完我們班的小說的話,那也許可以納入獨立研究吧?但如果做不完的話就只能當小獨研了,總之在看情況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