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7日 星期一

獨立研究

這學期的選修課,我們三個女生都有調動,所以我先確認一下我上課的時間,我星期一下午五、六節有一堂獨立研究,星期二第一節有一節資訊研究,下午第五節也有一節資訊研究,星期四午休、第五節是孟老的人文研究,所以我總共有六節研究課,真的是超多的!(我們多別人2節耶!)但是三月的星期二下午好像不知道有什麼活動,所以整個月的星期二下午都不能上研究課,還好那個時候我只有一節資訊研究。
我現在獨立研究的進度是……音樂是差不多要開始做第四首了,第三首算是做完了,但是我最後做完第四首,可能還會再回來多做一些第三首,因為覺得第三首有點短,不過我想先做第四首。至於繪本的話,上學期已經把每一頁都畫完了,現在後製完一半以上的圖,文字都暫時還沒上。因為我們家沒有製圖軟體,所以後製必須在孟老的人文研究課的時候做,但是加上文字可以等到後製完再帶回家自己用PPT做,所以我預計這個星期應該可以把全部的圖都後製完。
520號就要雙湖成果發表了,到時候我有點想要用PREZI再穿插PPT,所以我最近要開始研究一下PREZI!但是我在想應該至少要做一個PPT備用吧?要不然到時候假如PREZI有什麼問題的話(因為是上網的程式),還有一個可以備用。雙湖成果發表會的日子已經越來越近了!我再不加緊腳步趕快把我的獨立研究做完的話,可能就要完蛋了吧!

但是上個禮拜聽說居然有人要在這個時間換題目……我嚇到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