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5日 星期日

元素結構戰

這個星期四是潘老的大團輔:元素結構戰,所以星期四沒上到社團課,害我們損失了一盒蛋,不過其他倒是可以放,所以也沒有損失很多。
回到我們的大團輔,我們這次的主題是:元素結構戰,是上次元素大亂鬥的元素系列活動,這次我終於明白什麼叫做元素了,潘老說這裡的元素指的是水火土風,(雖然我聽名字聽不太出來,應該很少有人會把元素聯想到水火土風吧?)在活動開始之前潘老先介紹關於原子和分子什麼東西的,我大概懂了一半吧(因為我自然也是超爛的)潘老說兩個以上的原子連結在一起就變成分子了,應該是這樣吧?我只記得潘老報告的時候用PREZI而已,因為還蠻酷的,尤其是越變越小的那一段。哎呀!總之潘老後來都叫我們把黏土當作原子,然後接在一起變成分子,看看我們能接出什麼東西。結果我根本不知道能接出什麼東西,所以就亂亂接(大家應該都這樣吧),潘老就這樣讓我們接了三次,第一次是讓我們練習(的吧?),第二次是開始接出每一個小組的作品,要可以代表那個家族的,我們剛開始的20分鐘根本不知道要怎麼接,因為我們打算接的那個東東一直垮掉,最後超想放棄的,後來潘老講解的時間,我開始構想一個新的,所以後來的15分鐘我們就做了一個新的,結果還被派去代表土加,令寶寶覺得無言。雖然我不知道結果如何,但肯定很爛,而且我們做的那個三角體都快要垮掉了,總之我們的作品只有垮掉的悲慘命運,元素結構戰在元素們的一群混亂中結束了,然後我就去上音樂課了。

獨立研究的進度就是正在趕工ing……所以我也沒什麼好說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