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4日 星期三

最後倒數

下個星期一就要畢業了,離畢業只剩下倒數三天,而我現在卻在為資優班的許多事情趕工,有好多東西要忙喔!
所以我就一一跟潘老報告一下進度吧
……先講我們社團的部分,我們所有的甜點跟食譜已經製作完成,預計會在星期四也就是最後一堂課把所有的東西都發還給他們並做最後的社團總結,另外會給每位社員一杯珍珠奶茶,並退費100元。
再來我講一下我們小獨研的部分,對於我們小獨研的進度我還是非常有信心的,因為我真的每天都有在督促我們的進度,而我們目前也都照著進度的時間來寫,假如一切都很順利的話星期四應該就能完成。但由於時間的問題我決定小說就以部落格的方式直接發表文章(有點像廖勁愷的那樣)。不知道我有沒有提到過就是我們的小說總共分成九段,三個人每個人要寫三段,每三天完成一段。而目前我們每個人寫的前面兩段都已經合在一起了,而光我們加起來的六段就已經突破一萬字了,遠遠超過我們原本預期的字數,我們的第三段目前我和徳妤已經完成了,只差豐沛的那一段,因為她的那一段比較長也比較難寫,所以我們決定幫助他一起寫完然後再把全部都合起來。最後的成品應該會給孟老、潘老和獅子看(假如有時間的話,不過就算沒時間也應該要給他們看吧?)
那再來的一些雜事像是畢業專輯或畢業後小旅行之類的(其實我不應該說畢業專輯是雜事,因為我也是畢業專輯的組員,而我現在都還沒開始動工,真是太不負責任了!),不過我已經大致上打完潘老交代畢業專輯上面要用的東西,也傳到Y槽或是雲端硬碟的畢業專輯資料夾裡了,所以在此說一下我有交功課喔-當然還有一些事情還沒有做完,像是照片之類的。

星期二我們把獨立研究在原班發表完了,邀請了吳尚紘大導演。也許我再也不會再接觸到我的獨立研究了吧?真的是很難得的一次經驗(為一次研究做了一年),非常感謝這段時間老師們的教導,不過我現在還有很多事情還沒做完就是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