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7日 星期三

小獨研

上個星期終於考完畢業考了,我好像卸下了心中的重擔,但卻發現畢業考完後才是真正忙碌的開始,在畢業考完的那個星期六,我和另外兩位女生開始做我們的小獨研,我們在獅子的課上打了我們星期一要交的進度的其中一部分(其實我們早就有擬定好研究進度跟劇情架構了,所以這個部分潘老不用擔心),接下來我回到家就趕快把星期一要交的部分給打完了,因為我星期一到三要去金門。而我星期四要把第二段打完,不過第二段應該會比較好打吧(我不是很確定),而且星期四還要成果發表、體育競賽和音樂會的預演,讓我忙得暈頭轉向,唉!事情好多……

成果發表就是要把攤位的東西擺出來,所以我只要把檔案找回來,把東西擺一擺應該就可以了,這我還能應付,但是潘老這星期研創氣象多了好多功課,為了能在星期四之前把東西趕出來,所以我假日花了很多時間在研創氣象上面,但我最有問題的是潘老叫我們打自我介紹在一張A4紙上面,我不知道我打那樣可不可以……算了!管不了那麼多了,我現在需要的就是趕快把事情做完,才能早點放鬆,雖然那不太可能,2個星期要做完小獨研耶!不知道潘老有沒有看過我們小說的劇情架構了(我猜沒有),假如有時間的話,我也許可以考慮給潘老看看~只是考慮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