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3日 星期五

ME

急急急!獨立研究審查會是下個禮拜四,不過還好還好!上了這禮拜的課以後我又有「一點點」的進展了了,強調「一點點」,希望下禮拜評審能放寬鬆一點,饒我這一條小命吧!拜託拜託……
        這學期,我們(3)將所有的課都放跟我們的獨立研究有相關的課程,但是有許多課程的老師都不一樣、論點也不一樣,所以就遇到一個問題,不同的想法從四面八方湧入,我的頭腦都快爆炸了……其實也還好啦!不同的老師有不同的建議,對我的獨立研究很有幫助。回歸正題,我現在的獨立研究想好了主題,決定要用ME來當作主題,因為孟老給我的靈感,讓我想到可以用英文分解出來當作主題,像是ME就可以拆成M:MusicE: Elementary school
        鄭老給了我靈感,讓我重新想好每一首曲子的主題,他建議我主題最好是對自己感觸越深越好,他給我聽一些關於友情的歌曲,所以我就想要其中一首和友情相關,因為那的確是我平常感觸非常深的一個。後來我又聯想到學校,接著又想到畢業和童年,因為我想到我已經六年級了,要畢業了,這種感覺剛好可以和獨立研究做結合。

        再來,我在想獨立研究可能可以放我那個時候做的進度成果,我不知道我那個時候可以做出多少東西,但希望至少可以放一小段東西,希望可以通過獨立研究審查會,但是好像有點困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