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0日 星期日

BG32

從上個星期四開始我就沒有去上資優班的課,因為只有資優班新生鑑定的時候到了,我很討厭新生鑑定,因為每次新生鑑定都害我們不能去上資優班的課,影響我們在資優班的進度,而且新生鑑定完,就意味著會有一群非常圈圈叉叉的學弟妹要進入資優班了,雖說我們也是從新生鑑定來的,但是要學習接納這群學弟妹還是十分的困難,還有一個讓人生氣的原因:我們又看不到BG32的學弟妹,但是他們還是占到了我們的上課時間生氣。
說回獨立研究,這個假日我把大部分的心思放在繪本,雖然我知道我的音樂部分也要趕緊加快速度了!!但是我還是先用了一下繪本。繪本的話,我把封面部分的標題描邊、上完色了,看起來效果還不錯,所以我在想我可能標題的話會用手繪的,就不用電腦打字的了,然後我還畫了一張封底和裡面的第一頁、第二頁的鉛筆稿,這星期沒上到孟老的課(都是BG32的錯),所以沒辦法描邊和上色,而文字部分……人家還在努力ing,本來是預計假日要打完的,不過目前還是沒打完,所以……就加油唄!而且,我很討厭寫作文、網誌、日記,但是我突然覺得寫繪本還真是好玩的呢!

還真是好奇BG32長什麼樣子?可是我看不到了,也還好我不用迎接學弟妹,他們真的是快要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