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3日 星期日

獨立研究

獨立研究小成果終於結束了,讓我感覺終於從獨立研究的魔掌中逃脫出來,雖然說下學期還是有獨立研究發表會,但是至少這次搞定了以後,還有整整一個學期到一年的時間讓我快樂、悠閒的獨立研究~開心!這次的小成果不像獨立研究審查會一樣,會有老師在下面聽,雖然本來預計是這樣沒錯,但是上次的審查會花太多時間了,所以就沒有讓我們下去報告,不過我覺得沒有老師在下面聽比較好(這是當然的啊),因為這樣子比較不會緊張,而且我們在報告小成果的時候,因為時間不夠,所以我只需要快速帶過就好了,好險~(幸災樂禍)
上次上孟老的人文研究課時,孟老跟我說以前倫哲學長跟網界他們那一組都是先把繪本的文字打出來以後再畫圖,所以也就是說呢,我得先把文字用出來上次上孟老得研究課已經打了幾頁了,但是呃……假日有點混,所以沒啥進度……對不起!我會盡快用出來的!感覺有點恐怖……然後畫的話,第一張打了鉛筆搞,但是我不是很有把握可不可以,所以我想先給孟老或鄭老看看再描邊好了,感覺描下去就不能修改了……還是不要貿然行動比較好。

唉,好希望獨研發表會晚點來喔,超級不想面對的,而且如果來了的話,不知道我能做到甚麼程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