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5日 星期六

獨立研究

上個星期四是曾鈺桓的大團輔限量猜拳,所以沒有上到社團課,不過他很厲害就是了,居然可以學生自己辦大團輔,還辦得這麼成功,真是讓我佩服的五體投地,不過我還是先來談談我的獨立研究好了。因為下週是期中考,所以獨立研究照理來說,應該不會有太多的進度,不過上星期還是有上課,所以還是有那麼一點點的進度。
那我從星期一的研究課開始說起好了,星期一因為知道禮拜四是大團輔,會吃掉一節社團課,所以原本預計在社團課上畫海報,現在就變成我們幹部要自己畫,而且葉風紀那一天沒有來上社團課,所以我們就三個女生一人畫一張,不過實在是沒辦法用一節社團課就畫完,所以我們就拿了快要兩節課的獨立研究課來畫海報,而且還一邊畫海報一邊聊天,簡單地說就是毫無效率的在浪費時間。的確該好好檢討,不過與其花時間檢討,我寧願複習期中考,所以對不起啦!潘老!
後來讓潘老看了我上一篇手札,他提出了幾個問題:prezi可以放音樂嗎?我繪本文圖分開在文字部分的插圖可不可以自己畫?所以我就利用星期二上鄭老課的時間來研究prezi到底可不可以放音樂?不過我當然不是笨蛋,傻到自己去研究怎麼放音樂,當然是利用所謂方便的網路去搜尋要怎麼放音樂啦!然後我就照著網路上的步驟去做,但是放不出音樂,所以我就去找獅子求救了,而且獅子說以前看西湖的人用prezi報告都是另開一個網頁先放音樂,才開始放prezi,所以應該沒有這個功能,但是為什麼網路上卻說可以放音樂呢?所以我們兩個就繼續研究,後來我就知道要怎麼放音樂了!(不過我想等星期一再跟潘老講要怎麼放音樂)
然後我星期四上孟老的課的時候我畫了插圖,還沒掃描,不過孟老覺得文圖分開有一點點奇怪(當然還是以我自己的意見為主),不過我還是覺得我星期四再繼續跟孟老討論到底攤位要怎麼放比較好,不過我知道一定會用到我畫的插圖,因為不管做什麼事都可以用,所以我還是會繼續畫。

!要準備期中考了啊!我肯定考得很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