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4日 星期二

獨立研究

            這次清明節連假4天,我本來以為有很多時間可以做事,沒想到竟然要回彰化爺爺奶奶家掃墓,破壞了我原本完美的做獨立研究加遊玩計劃,結果我做資優班的功課做到要死了,原班還加油添醋的多了一篇作文,唉!我還真是命運坎坷啊!
            這個禮拜獨研課改了很多東西,主要原因是因為這個星期我上其他老師的課不知道要幹嘛,因為孟老還要上他的課,所以沒辦法幫我看繪本,所以我就拿去給潘老和獅子看,得到的回報就是,登登登登!多了好幾份功課。而且我音樂還要找時間跟獅子喬錄音的時間,然後還要借教室錄音,上次潘老有帶我和豐沛去看錄音的教室,錄音的時間我差不多都想好了,不過到學校還需要跟老師討論一下。
            上次我跟孟老討論了繪本,孟老說有我有一頁的字太多了,所以我還要再加畫一張圖,所以我這個連假有再畫一張繪本,然後潘老上次叫我試點點印這個軟體,不過我現在還沒試,也許等一下會試試看吧!不過我有試潘老叫我試試看把圖和文分成兩頁(同一面) 然後......沒有然後了。
            因為我不知道別人看繪本的時間要多長,所以我找了幾個人測,試試看他們看繪本一段的時間要多長,(分四段:來乍到、一同遊戲吧、衝突與競爭和依依不捨),我發現大家讀的時間都差不多是我曲子的長度,(不過我目前還沒算平均,所以先以德妤看得速度為準,因為他看得速度和其他人比起來比較正常)

            我現在才第一次知道獨立研究可以把人搞死,再過一個多月就要成果發表了,我發現當我跟老師討論得越多,我就越覺得自己離完成獨立研究越遙遠,唉!不知道我有沒有辦法撐到520號雙湖交流成果發表會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