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8日 星期日

小獨研

獨立研究做完了,但我發現資優班的老師似乎都很忙,而且做完獨立研究老師就讓我們想自己以後上課要做什麼事情了,於是我們三個女生決定要做小獨研,因為真的很想做。
我們想要寫小說,我知道扣除畢業考之後只剩下兩個禮拜,因此我們會在畢業考之前把所有劇情確認好,然後分配做小讀研的進度,而因為只剩下兩個禮拜,因此我們做小獨研的字數沒有限制,就是要把劇情打完在小說上面就好了,而要做小說使我們三個女生都非常興奮。況且在做獨立研究剛開始被潘老逼迫拆散,因此做小獨研可以三個人一起做真的很開心,不過也常常發生什意見不合的情況,我們在星期四上孟老課的時候決定要做小說,但是孟老跟我們說,假如我們要做的話,那最後在學期末勢必要給老師看小獨研的成果,因此相信我們畢業考之後就要趕緊趕工作小獨研了,還有潘老就不要阻止我們做小獨研了吧~拜託!
然後我還有幾件事就是我也是畢業專輯組的,但我目前還不知道要幹嘛,算了!等到星期四有時間上團輔課的時候再討論吧,然後我整理了一些東西放在畢業專輯的資料夾裡面,但是我發現我除了USB裡面的檔案以外,沒有其他的了(其他的都不見了),然後是三四年級的手札和一些小作品都在資優班,因此我真的只能拿我的隨身碟去找有什麼目前在我手邊的作品放在畢業專輯的資料夾裡了。

潘老最近都在做他的獨立研究,所以我都沒有拿到聯絡本,潘老也沒有簽名~生氣生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