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3日 星期日

小小成果發表

可怕、可怕、太可怕了!下個星期居然要小小的成果發表,天啊! 我要報告什麼?這個問題一直在我的心中徘徊不已……
首先,我要先統整一下我的獨立研究,因為我現在的腦袋有點混亂,我的獨立研究主要是要做音樂,而我要做4首曲子,這四首曲子分別是:初來乍到、一同遊戲吧、衝突與競爭,以及依依不捨,而這四首曲子,都維繫著國小生活,而就是跟我的國小生活有關,而另外我想要用這4首曲子做一個故事,然後以繪本的方式呈現出來,經過跟孟老的討論過後,我決定要在放曲子的時候,挑選繪本裡的圖,把它放在簡報上面,然後最後再告訴大家,有這本繪本的存在,跟別人說這本繪本裡面的故事,是關於這些曲子的故事,就不要以音樂繪本來呈現了,如果以音樂繪本來呈現的話,大家可能會覺得是以繪本為主,音樂只是當作背景音樂而已,但是這個主題主要是跟音樂有關所以,盡量不要讓繪本喧賓奪主。
以上就是目前我預計獨立研究要做的事,而在小成果發表的時候,我要完成我的繪本架構,因為這個月真的是非常的繁忙,所以音樂的部分,原本預計要做完初來乍到,結果最後還是沒有完成,不過我還是會放一些,因為我決定以A A’ B A A’的架構做這首曲子,所以其實只要A段,這首曲子就有5分之4完成了,也就是說我初來乍到其實也只剩下最後一段而已。
!上次潘老在跟德妤討論獨研的時候我都可以幫德妤講得非常的流暢,但是說到自己的實在是覺得……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形容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