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0日 星期六

元素大亂鬥

這個星期四早上資優班終於可以去上課了!原本我們以為星期四早上有要上社團課,所以就帶著大包小包的材料到資優班去,老師也都說會上到社團課,沒想到星期四居然是大團輔,讓我們開始擔心到底可不可以上到社團課?!
這次大團輔,是馮老和鄭老策畫的,是一個體能競賽,我還是第一次參加資優班的這種活動,我們是按照家族來競賽(每次都這樣!!)鄭老先講解規則和競賽要注意的事項,接著我們就開始來分配哪一個關卡要由誰來破關(通常是一個人,偶爾會有兩個人的關卡)因為我們土家的學弟妹都很聽學長姐的話,所以我們沒兩下子就安排好了,結果竟然已經過了兩節課!到了第二節課我們才開始我們的比賽,而這也意味著我們不能上社團課,所以我們都快要氣死了(指甜點社),因為我們買的材料可能沒辦法放到下禮拜哭哭。
至於比賽的經過我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吧,首先我們先排出第一關的選手要邊走邊畫圖,然後第二關的人要頂布丁,第三關是要把布丁吃掉,然後……就這樣一關接一關,大家都很努力的向前衝,而風家也一路保持著領先,我和德妤從都是負責雙人的關卡,因為德妤體力比較好,所以他都是比較吃力的那個,為土家犧牲,真是令人欽佩的家族長啊!但是我們土家在體育方面可能沒有這麼好,所以我們是最後到達終點的,但是我覺得大家都盡了全力讓我覺得很感動,也許最後的成績不理想,但是努力的過程,大家一定都看在眼裡。
這週獨立研究的進度我不是很確定,因為現在是星期六,可能明天才會開始用吧,不過我盡量能在星期四能夠完全這週的進度要幫我加油喔!

小問題:為什麼團輔名稱是元素大亂鬥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