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7日 星期六

獨立研究

因為有整整兩個禮拜bg32都要考試,所以我們也有整整兩個禮拜沒有上到獨立研究課,只有星期四能夠上到團輔和社團課而已,所以因為沒有老師盯著我們的獨立研究,自然而然的也就開始鬆懈下來,不過從明天開始就要開始上獨立研究課了,不知道這到底是好事還是壞事?好事是有人可以開始盯我的獨立研究,所以要鬆懈下來也很困難,不過如果我沒有達到進度的話,可能會被潘老電死,就是這樣~
 至於研究的進度部分,也很久沒有寫在網誌上面了,所以我就把這兩週的進度詳細的解釋一下吧!原則上這個星期日到星期四要交得進度應該是上週的四張畫要全部搞定,然後有4張是鉛筆稿,那至於我現在的進度是上週的畫有幾 張還沒有完全上完顏色,對於星期四要交的四張鉛筆搞也還沒有開始動工,不過原則上今天晚上我會花一些時間畫畫,所以我不知道星期一能夠交出多少,如果速度夠快的話,應該能夠全部畫完(前提是速度夠快的話)
。。事件:上個星期有一張畫,因為場景跟另外一張畫的場景差不多,所以我就想說用窗戶透光的方式來直接把其中一張畫的場景複製到另外一張畫上面,原本想說我怎麼那麼聰明!結果最後覺得畫的不滿意,所以又重新畫了一張(不透光,直接用尺對照量出來的),反而還畫的比較好, 唉!早知道就不要多此一舉了!
音樂部分遇到的一個小小的問題(其實也沒有很小)就是我用的那個軟體沒辦法把裝飾音插在音符的後面,一定要在前面(就算有辦法插在後面我也不知道該怎麼用),然後老師就叫我將裝飾音打在一下一個音符的前面,就等於是前一個音符的後面,但是後來又發現裝飾音的譜號跟音符的譜號,兩個譜號要是相同的,然後老師叫我試試看比較小的那個譜號,如果真的不行的話,就只能用小畫家畫了。結果我的電腦在這個時候搞當機,所以我現在根本沒辦法開檔案,好悲慘啊~~
這週要恢復以前獨題研究的進度了~哭哭,希望我不至於到被潘老電爆的程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