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1日 星期六

獨立研究

上個星期的研究課真的是少的可憐,因為星期二跟星期四下午資優班要觀察課程,所以就吃掉了我兩節人文研究、一節資訊研究,僅剩的就只有兩節獨立研究、一節資訊研究和團體輔導了,禮拜四的團體輔導我們討論了很多事情,首先我們已經知道畢業旅行決定要去宜蘭了,可能會是三天兩夜除非平日真的不行(會佔到上課時間)才會是兩天一夜,再來我們討論了送舊會我們有什麼要求,雖然是BG29主辦但是我們還是可以提出條件,真是太棒了!(我不記得去年有這種優待)
獨立研究:音樂部分就是在用第四首曲子,所以我就先簡單帶過。至於繪本的部分,原本孟老是跟我預定第一次上課的兩個禮拜要後製完,但是我到現在還差兩張圖還沒後製完,唉!進度落後!不過後置的進度有時候都不一定,我有一次一節課後置七張圖,但是也有一節課後製一張圖的,有的時候是看細膩的程度和這張圖有多少地方需要後置,我後置好的圖大部分都上文字了,不過我覺得不太OK,因為孟老覺得文字太多了,繪圖實在是沒有那麼多空間可以放文字,但是我也不知道該刪哪些字,因為當初在打文字時已經有修改過一些了。
每次上研究課我都在孟老教室的電腦後製,我都快要瘋了,因為我本來就不是一個很細心的人,要我每一張都後製得很仔細實在是⋯⋯而且呢,有一張圖我後置了快要一節課,非常非常的用心在後製這張圖,結果呢?回到家發現這個檔案打不開,所以又要重新後製一次,原本我以為後製繪本很簡單,因為我蠻擅長電腦的,但是我到後來覺得這真的是需要很大的耐心才能完成的一個巨大挑戰啊!

我要趕快做完獨立研究,因為只剩下兩個月了(雖然我有的時候搞不太懂為什麼做一個報告需要做一兩個月,因為平常的報告都是一個假日就做好),不過還是聽老師的話趕快把獨立研究做完才能早點放鬆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