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9日 星期日

獨立研究

!這幾個星期二和四的下午都是觀察課程,害我都不知道手札該寫什麼好了,所以我把我能講的都講一講吧!~我先講團體輔導好了,上個星期潘老讓我選任務,我選好了,一個是送舊溝通,一個是畢業專輯。畢業專輯主要是因為潘老說我可以幫忙畫畫,然後呢我又不知道要參加哪一個任務,所以就覺得可以呀!那就畢業專輯吧!送舊溝通好像也是覺得可以試試看,反正我也沒什麼其他特別的任務,而且還有琴(德妤)可以陪我,反正只要不要碰到我弟就好了。
不過到目前為止我還不知道哪些任務我可以幫忙到什麼,因為畢業專輯禮拜四的時候有徵圖片和標題,所以我覺得我幫忙畫畫應該不太需要吧?我看……我乾脆去當遊民好了,這樣子我就可以幫忙每組了,話說德妤還沒有選好他要參加什麼任務,因為他現在只有送舊溝通而已,而且送舊溝通也不會需要太多時間和人力,總而言之就是一個很輕鬆的任務。應該吧?我不太知道送舊溝通要幹什麼,因為潘老還沒有跟我們講。
總之上次的團輔就是講了一大堆任務的阿里不達的東西就這樣。
至於我的獨立研究,上次給孟老看完以後他讓我改了一些地方,所以我改完了,然後呢?又拿去給孟老看,他還沒有還給我,所以下禮拜可能就要再繼續改了吧?反正我的繪本應該就是一直改到讓孟老滿意為止,我不知道還要改幾次,不過假如改完的話,應該也要拿給潘老和獅子看吧!雖然有及兆分的不願意。

為什麼我現在有種我的獨立研究要做完了的感覺呢?可是這會不會太快了一點啊?有些人才剛開始做他們的獨立研究耶!我突然想到上個禮拜四李承典還上台報告他的獨立研究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