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日 星期一

獨立研究

這星期六的園遊會終於過了,這次的園遊會我們甜點社跟我們604班都大賺,我們甜點社賺到的錢甚至比我們原先的社團經費還要多,原本我們只預計賺1000元,結果我們差不多都要賺2000元了(?,不是很確定賺了多少),而我们原班也很誇張,居然賺了快要9000元,因為這次的園遊會讓我們不再擔心我們的社團經費不夠,因為我們常常買材料實在是花了太多錢,社團經費剩的實在不多。
而因為星期六有園遊會,星期一就有園遊會補假,而這個補假就可以讓我好好的大玩特玩,唉!原本應該是這樣的,結果獨立研究破壞了我美麗的補假時光,而我一整天坐在書桌前、鋼琴前跟電腦桌前,坐一整天都快要吐了,但是感覺起來好像也沒有做多少事,看來我做事的效率是該提高了。唉!!
獨立研究我已經把四首歌都錄完了,這是一件值得慶幸的事,但是除了這件事以外,其他事情的發展讓人實在樂觀不起來,我音樂繪本還沒開始做,不過我現在正在做PREZI,我不知道我今天做不做的完。簡報的話應該等PREZI做完,複製過來就可以了,那至於我的繪圖手稿放在學校,所以我也沒辦法整理;要整理三到五年級的個人作品,我也大部分都放在資優班,也沒辦法用;至於要做立體書,因為我問了孟老然後孟老說我們星期二還要再討論,下星期日在做,所以我現在也沒辦法用;至於攤位上面要放筆電來放音樂,那個我應該可以盡快弄出來,那感覺不會花很多時間,不過還在研究要怎樣用……
我得趕快先把PREZI跟簡報用好啊~~

我感覺我獨立研究做得越多,發現的問題也越多,而為了解決那些問題讓我的精力都用盡了,真希望可以快點把獨立研究做完,在我變成灰燼之前(被潘老燒成灰燼之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