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3日 星期六

獨立研究

這篇研究日誌的一開始我先來報告我的獨立研究進度,因為下個星期六就要成果發表了,因此獨立研究的進度也應該要告一個段落,在這個禮拜之內我做好了我要放在攤位上四首曲子的樂譜加音樂,我的手稿也整理好了(放在譜夾裡),至於立體書我已經拿去印好了,然後瓦楞板也裁好了,每一業都貼好了,然後孟老還幫我上了書背膠,那現在立體書剩下的就是下星期一上孟老課的時候要做的立體效果(插圖)和書背(用孟老的印表機印),至於報告要用的簡報跟PREZI我很早之前就已經打好了,音樂繪本我也利用這幾次的研究課做好了,
以上 是研究進度。
那現在最有問題的就是我報告的時候要怎麼講?我實在是沒有什麼信心,這個星期六早上我只去資優班練習一個小時,而大家幾乎都是留好幾個小時,有些人甚至留一整天,讓我有點擔心自己報告練習不夠,研究進度可能會因為他們一整天待在資優班做獨立研究而落後 (老實說我現在還蠻好奇他們做了一整天以後,獨立研究的進度做到哪裡了) 。他們肯定也已經把獨立研究練得很熟練了吧?而我卻不知道該怎麼講我的簡報,我現在還不知道我的進度這樣子OOK,說不定下星期一到學校變成進度最慢的一個,那我就慘了!而且我很擔心有什麼東西漏掉了,而下禮拜六要成果發表也讓我越來越緊張,真是快要瘋了!現在我只能利用明天和下個星期的研究課時間多多練習講我的獨立研究囉!

對於下星期六要成果發表我真是希望他早點到也希望他永遠不要到,其實獨立研究做到後來也有一些懷念做獨立研究的日子,但是又好想趕快把獨立研究結束掉,因為實在是太累了!我真該好好學習如何珍惜現在,也要趕快做我的獨立研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