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6日 星期六

獨立研究

上個禮拜一因為園遊會補假,所以沒有上到潘老的課 (為什麼我有種感覺好像很久沒上到潘老的課) ,然後老師說這個星期一才要去某個地方,所以會找代課老師,也就是說我們還是不會上到潘老的課。上個星期四的團輔課潘老稍微講了一下部落格的東東,然後才發現原來我有傳他的研創氣象的任務,潘老知道她說我沒船快要把我嚇死了嗎?不過他命令(換一個動詞有比較好聽嗎)要告訴他桌子的大小,所以我回去估了一下,應該差不多是兩張半到三張課桌椅的長度吧,然後在這邊我想多加1張椅子我可不想,純粹是因為我可不想全程用站的。
那接下來回到獨立研究的進度,上個星期我把音樂和譜要放在筆電上面的影片用好了,然後我把我的手稿也整理好了,我今天有把我的繪本拿去印,瓦楞紙上個禮拜就買好了,所以也許明天或是下個禮拜我就可以把立體書做好,當然還是要再跟孟老討論,然後請他給我一些技術指導。再來我的preziPPT上個禮拜本來說要給孟老看做好的,但是因為沒有時間,所以最後孟老就沒有看到,不過我只剩背景音樂跟音樂繪本的部分遇到一些問題,我可能要花點時間處理一下,其他都差不多了。然後我發現一件事,我大部分的成品都只有拿給孟老看,潘老跟獅子好像都沒有看過,不過算了,先給孟老看完以後再給潘老和獅子看好了,而且我知道給他們看一定會多一大堆的地方要改,到時候我大概會……瘋掉吧
我獨立研究的進度已經快要進到尾聲了,其實現在也真的差不多該結束了。也許等到獨立研究結束以後來做個小獨研吧,但前提是要有足夠的時間,或許我可以跟其他兩位死黨合作做小獨研,到時候再看看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